宥林數位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來到宥林數位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我們是一家致力於提供卓越數位解決方案的企業。我們成立於民國 98 年,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創新科技和卓越服務,協助客戶實現數位轉型,提升業務效能,並擁抱未來數位化的機遇。

產品與服務
1.教育市場

宥林數位 APPLE 在台灣教育部署的授權經銷商。作為 APPLE 教育市場的重要參與者,我們主要提供學校及教育機構全方位的教學解決方案,作為 APPLE 教育市場的專業經銷商,宥林數位生活致力於提供學校及教育機構最優質的教學解決方案。我們不僅提供 APPLE 產品的教育價格,更注重 Mac 電腦教室的建置、行動教學的推廣與課程訓練,以協助教育機構實現先進的教學方式。

宥林數位以前瞻的眼光,積極導入各品牌的 VR 裝置,為學校提供先進的虛擬現實教學服務。透過 VR 技術,我們能夠打造沉浸式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在虛擬的場景中學習,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和創造力。

2.軟體銷售及教學服務

宥林數位提供多元的教學軟體,涵蓋不同學科和年齡層。

這些教學軟體設計精良,結合互動性和教育性,以協助學校和教育機構實現更具效果的教學環境。從基礎學科到 STEM 教育,我們擁有豐富的軟體資源,助力學生在各個領域取得成功。為了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我們不僅提供 APPLE 產品相關的教學服務,還涵蓋各種軟體的銷售。這包括 iOS 應用程式 ( APP ) 、 Microsoft 、Adobe 等多元化的軟體產品,以確保客戶在教學和業務運作中擁有最適切的工具。

3.企業客戶

宥林數位為了擴展我們的服務範疇,我們致力於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我們將逐步擴展至企業領域,並逐漸的提供全方位的企業系統整合服務。我們深入了解客戶的業務需求,提供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涵蓋硬體、軟體、雲端運算等多層面,以確保企業系統能夠協同運作,提升整體效能。

資訊安全是企業營運不可或缺的一環,宥林數位生活致力於提供最佳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透過風險評估、入侵偵測、安全監控等技術手段,我們保護客戶的數據和資訊免於外部威脅,確保業務運作的穩定性。

搭配優越的網通設備部署,我們致力於打造最安全的網路環境。透過高效的網路設計、防火牆配置、入侵防禦系統等手段,我們確保企業免受網路攻擊,提供穩定、可靠的網路運作環境。

4.虛實整合服務
線上購買平台

宥林數位生活致力於提供方便、快捷的線上購買平台。透過我們的網站,客戶可以隨時隨地瀏覽並購買所需的產品。我們的線上平台不僅提供豐富的產品資訊,還允許客戶進行安全、快速的交易。

校園門市線下服務

為了提供更貼心的服務體驗,宥林數位生活在校園設有門市,為客戶提供線下服務支持。客戶可以親臨門市,體驗和試用各種數位產品,同時享受由我們專業的團隊提供的即時咨詢和技術支援。

產品銷售和服務整合

我們不僅提供產品的銷售,更注重整合產品和服務。透過虛實整合,我們努力將線上購買和線下服務無縫結合,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更完整的使用體驗

我們的價值與承諾

在宥林數位,我們深信:

  • 教育是改變未來的關鍵,我們致力於協助學校實現先進的教學方式。
  • 技術是提升效能的工具,我們提供最先進的軟硬體解決方案。
  • 客戶滿意是我們最大的動力,我們以卓越的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
  • 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滿足客戶的期望。
  • 不斷創新,以適應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
  • 保證資訊安全,確保客戶數據的隱私和安全性。
  • 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實現成功。
未來展望

未來,宥林數位將持續深耕教育科技領域,不斷拓展新技術的應用,以提供更多元、更先進的解決方案。我們將不斷努力,擴展業務領域,提供更多元的教育和企業解決方案,以配合數位時代的發展。我們期待與各界夥伴攜手,共同迎接未來的挑戰。

聯絡我們

若您對宥林數位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有任何疑問或合作意向,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迎接數位時代的挑戰。

聯絡我們

服務經歷

民國 98 年至民國 112 年間,宥林數位生活服務過百間國高中小學、大專院校等教育機關,包含國立成功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 等。

Apple 裝置校園部署

輕鬆開始,簡單維護

Apple 裝置發揮科技的力量,為 IT 團隊節省時間。

無論課堂是在學校還是線上進行,都能將 iPad 和 Mac 順暢整合到各種學習環境,透過「 Apple 校務管理 」及「 行動裝置管理 ( MDM ) 」註冊裝置,靈活的部署模式可大規模支援個人裝置,以遠端方式配置裝置、管理數十項設定,還能輕鬆購買並分發 app , 共享的 iPad 、 Mac 教室和 Apple TV 。

我想了解

Apple App 教育應用

無論課堂內外, 用 App 助你將科技的力量用於教學。

開發出各種工具,讓你能輕鬆地指導學生在課堂上使用各種裝置和 app,並提供寶貴意見幫助你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這樣,你就能專注於教學。 iOS 裝置隨附的 Pages 、Numbers、Keynote、照片、iMovie 與 GarageBand 等, app 能幫助你發揮創作的力量。

Apple 產品要成為強大的教學工具,必須讓教育工作者能夠獲得相關支援,並掌握知識,進而全面發揮產品的能力。我們推出各項方案,協助教師們彼此互相學習,並提供各種資源,為了協助教師成為最優秀的教育工作者。

iWork
文件、
試算表、
簡報
全都集思廣益
Pages
是款功能強大的文書處理工具,可以讓你智做出令人驚豔的文件。
Number
有了 Number,可以製作精美的試算表,並可加入出色的表格影像。
Keynote
擁有強大的工具與精采奪目的特效,可讓你輕易製作令人驚艷並難忘的簡報。
iLife
照片、
音樂、
幻燈片
創作一網打盡
照片
檢視、整理和美化您生活中最經典的照片,內建的編輯工具來創作理想的照片。
Number
讓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盡情地欣賞影片,輕鬆瀏覽剪輯片段、創作好來屋風格的預告片以及絢麗的 4K 解析度影片。
GarageBand
讓你不論在哪,都能輕易地演奏、錄製及分享你的音樂,輕點即可選用來自世界各地,五花八門的樂器。
Classroom 課堂
協助進⾏教學、分享成果、管理學⽣的教學幫手 !
Classroom 課堂
協助進⾏教學、分享成果、管理學⽣的教學幫手 !

⼀款適⽤於 iPad 和 Mac 的強⼤ app,可協助你進⾏教學、分享學習成果、管理學⽣所⽤的裝置。⽀援「共享」與「⼀⼈⼀機」兩種環境。你可以在班級中的任何 iPad 上,啟動特定的 app、網站或教科書⾴⾯、讓教師與學⽣共享⽂件,或是使⽤ Apple TV 在電視螢幕、顯⽰器或投影機上分享學⽣作品。你還可以查看學⽣正在使⽤哪些 app、將學⽣的裝置轉為靜⾳、為每位學⽣指派⼀台共享的 iPad,以及重置學⽣的密碼。你可以在課程結束時查看學⽣活動的摘要。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我們使用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以改善我們的網頁,以作為技術、分析、行銷之用。繼續瀏覽此網頁即代表您同意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的使用。進一步的資訊可閱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